close

  自從北上之後就過著沒有交通工具的生活,往返住處與Lab實在是不方便;就算有公車,快則一到站牌就上車,慢的話等15分鐘也沒有車,實在是很浪費時間。

  而說到學生通勤,不外乎機車或腳踏車,只可惜我兩樣都沒有(超懷念大學開車上學的生活...TAT);雖然父母很樂意把家裡的機車讓渡給我,但視必得花錢再添一部機車做自家用,這樣加上我弟我妹家裡就要繳4台機車的牌照稅了,真驚人。

  思考了三四天後,決定自掏腰包買一台便宜的腳踏車,敗家的藉口就......省家裡錢與健健身吧(XD)。基於過去的經驗與個人嗜好,耐用當然還是選擇 Giant 的腳踏車(雖然有考慮過美利達但是直營門市離住處太遠了...囧),不過大品牌真的不便宜,在預算緊的狀況下沒什麼可以選擇的,只能買最基本款的CT102了...TAT

  查過經銷據點後,決定去永和秀朗路二段的德昇車行購車;踏入車行的第一印象就是,專門店看起來果然很專業,店雖小但種類很多,不過都是我買不起的就是了...,而且生意非常之好,看來一天賣個二三台不是問題的樣子。老闆給我的印象還不錯,雖然車價也很不錯...= =,不過之前有問過其他專門店價錢,看來是沒有下降空間了,只好死心丟小朋友了。

下圖就是買回來的新車...Giant CT102...顏色其實還蠻好看的...

 

DSC03315.JPG

車架上斗大的型號...CT102

DSC03318.JPG

比G2800貴1000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日本Shimano變速器吧...

DSC03319.JPG

DSC03321.JPG

Giant 大鎖

DSC03320.JPG

剎車器...還有Giant的輪眙...(有錢把他換成米其林的輪胎好了...XD)

DSC03323.JPG

最後,龍頭上漂亮的金屬立體Gaint商標...

DSC033251.JPG

 

  這台車騎起來的感覺嘛,就一般一般囉,畢竟只是基本款而已;只是他的原坐墊實在是太硬了,有錢的話真要去換個軟的,要不然長途屁股很痛@@;而且車重也不輕,10幾公斤把,由於住處在公寓四樓,看來未來我手臂可能會練得很結實...XD。

  最後...只希望愛車能長伴我身...不要被偷走@@(聽說就算是台大還是有人車被偷走...= ="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sk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