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從台中搬到台北後,自已就像鄉下佬一樣,發現很多事物對我來說都很新奇;而今天在安平他們的邀約下,我們一行人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-台北小巨蛋滑冰場,滑冰去囉!!

 

這就是...台北小巨蛋...第一次來XD

DSC03357.JPG

聽障奧運在台北...宣傳用...看來SAMSUNG贊助很大...

老豆站的剛剛好...不過本來是要拍雕像的...XD

DSC03352.JPG

進來了,人生第一次的滑冰...XD

愛滑冰的人真多...滿場都是人...

DSC03345.JPG

租來的冰刀,拍照才發現兩邊的鞋帶不太一樣...囧...

DSC03343.JPG

 

入場時間只有兩個小時,本來一開始進場時有點怕怕的...怕出糗...XD

不過在練習區稍微練一下後,發現跟溜直排輪有點相似,小時候溜了一二年的直排輪輕驗發揮作用

身體習慣冰刀時,我就下主場奔馳去啦

雖然我是初學者(其實沒學過...),不過自覺我溜的還不錯,應該還稍微有模有樣,應該要找人幫我拍一下滑冰照的

 

不過,災難來了,什麼時候不清,在我們滑到一半時清場,浪費我們半小時...囧

下圖是清場用 machine,我不知道它叫啥...

DSC03336.JPG

場上的人都被趕到觀眾席了

DSC03339.JPG

等待時拍個照

DSC03341.JPG

 

半小時的清場結束後,人們再度回到場上,只是時間浪費掉他們都不補給我們

個人蹓的越來越順,開始可以在人群穿梭了(可惜沒圖...)

 

  老套一下,「快樂的時光,總是為快就過去」,身為初學者我覺得我今天滑的還不錯,呵呵;總共跌了兩次,其中一次還是前面的近距離 break 才兩人一起摔,順便跟閃小孩不小心撞倒的 beauty 說聲 sorry 啦!!(雖然只是肩擦到,不過對方可摔個四腳朝天...囧)

  結論,滑冰真的不錯玩,不過也不便宜,想再體驗的話,以後兩個月來一次好了;最後補上今天滑冰團的大合照。

 

  DSC0333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skyline 的頭像
    wayneskyline

    Blue Sky

    waynesk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