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 EE_baseball 上推文,今天就去練在台大的第一場球了,心情上多少帶點緊張。(呵呵,有半年沒有打球了吧。)

  或許是打校隊的學長都沒有來吧,今天並沒有感覺台大電機大電盃亞軍的氣勢,說真的還蠻普普通通;不過半年沒打球的我也好不到那去,雖然內滾、打網都還保有水準,但是 fly ball 還有 Free 就打得不太好了,七顆 Free ball 只有二個安打,Fly ball 沒穿釘鞋接沒幾顆,一年前 .5 的打擊能力不復存在了,還要努力。

  台大果然是台大,命真好練球都在紅土球場上面練;唉 ~ ,突然懷念起大家一起奮鬥四年的內外野落差半公尺的草地場。不過今天剛到的時候,我不自明別人都以為我是長的比較高的大一學弟說,呵呵,我看起來那麼年輕啊...高興...XD

  而且人家現在有兩位經理耶,一個大一一個不知道大幾,雖然普普但是至少還是算是開朗的女生,彰師的在那裡呢?(囧) 不過今天都沒跟他們搭話就是了好可惜,雖然年紀差有三、四歲,但能認識一下也好的說...

(其實不是不能搭訕,是考慮到不要第一次去就黑了自己的形象..to 其他電機學弟..)

  不過研究所真的比大學時忙的感覺,希望未來還能有時間常常去練練球,或許這樣可以跟大家熟一點呢~~

 

Ps. 雖然練球歸練球,打球時我卻想起茂生講過的一句話,他說:「在我們在彰師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,許多場全力以赴的比賽後,未來就在到了其他的系隊,這種感覺就不會復存在了。」在現在的我看來,老人的話果然是帶有深意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skyline 的頭像
    wayneskyline

    Blue Sky

    waynesk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